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 双向暗恋梗 学院AU④ 首发在白熊

交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私设学校里情人节放假,学生可以选择留在宿舍或者回家,一些地点时间之类的是私设!!!!)

清晨,Steve从梦中醒来,墙上时钟的时针正指向六,Steve洗漱完毕后到楼下跑了几圈,跑完后Steve来到一家早餐店买了一些Bucky平日里爱吃的早点准备带回去给Bucky当作早餐。Bucky要到七点才起床,Steve把早点放到桌上,他去冲了个澡,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整个人十分清爽。

Bucky躺在被窝里睡得很香甜,Steve掀起被子的一角叫Bucky起床,动作轻柔。刚睁开双眼的Bucky有点迷迷糊糊的,Steve觉得这样的Bucky可爱极了n(*≧▽≦*)n。

吃完早点Bucky穿了一身和Steve相配的情侣装,头上斜戴了一顶帽子,俏皮极了。经过一番讨论后Steve和Bucky决定到电影院看新上映的一部电影《囚恋》,影片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因误会而相识,因欺骗而相爱,最终因悔恨而相杀。看完电影Bucky问Steve如果他们在面对那种情况时又会是什么结局,Steve坚定地回答了Bucky,“Bucky,我们不是电影里的那两个人,我们经历的一切是我们独一无二的珍贵回忆,是我值得珍惜的宝贵时光,不会有那一天的,对你的爱一直支撑着我,我的心只告诉我一件事,那就是爱你。”

Bucky甜甜一笑,眼中盛满笑意,他们的手一直牵着没有放开,十指相扣,恋人之间的甜蜜氛围使他们两个的整个世界都变得欢快。

Steve开来一辆摩托车用来载Bucky,两个人甜甜蜜蜜的来到一家甜品店,因为情人节的缘故,店里的客人都是一对一对的,Bucky点了一份情侣套餐(>^ω^<)甜品特别好吃。光是看着Bucky吃甜品的样子,Steve就觉得食欲大开。

吃完甜品Bucky和Steve在店里坐了会儿就去了图书馆,Bucky借来几本和绘画有关的书放到Steve面前,Steve接过书轻轻的吻了Bucky的右脸,蜻蜓点水般的一吻,空气中流动着青春的恋爱气息。

晚上在Steve洗澡的时候Bucky将自己偷偷一个人提前买好的情人节礼物🎁放到Steve的枕头底下,期待Steve晚上睡觉时发现这个惊喜。洗完澡的Steve性感极了,Bucky扑上去给Steve一个热吻,用过晚餐后Steve和Bucky还是依依不舍,最终在Steve不舍的目光中Bucky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就在Steve的隔壁!

Bucky躺在床上发现被子里放着一个礼盒🎁,他意识到这是Steve为他准备的情人节礼物,他很开心。而另一边的Steve也发现了枕头底下的礼物🎁,他笑得很开心。躺下睡觉前仍在期待第二天与Bucky的见面。

Steve·Rogers与Bucky·Barnes是命中注定遇见的两人,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

双向暗恋梗完(大概?)

可能会尝试来个论坛体作为盾冬 双向暗恋 学院AU的完结

不过也可能暂时没有?




评论

热度(9)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