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贱虫 婚礼 首发在白熊

一座传统欧式风格规模宏大的教堂里......

一场由两位新郎组成的婚礼即将举行。

新郎Wade·T·Wilson与另一位新郎Peter·Benjamin·Parker,Wade是一位拥有超强自愈能力的雇佣兵、反英雄。Peter是《号角日报》的一名记者,同时也是来自纽约皇后区的superhero蜘蛛侠。

对于Wade而言,这一天可以说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强烈的幸福感使他几乎流泪,他在遇见Peter前那操蛋的人生那些痛苦再也无法打垮他了。

Peter拯救了他也治愈了他,这段爱情是从他一直缠着Peter开始的,Peter的翘臀、性格、为人处世、温暖深深吸引着他。

Peter·Parker,超级英雄蜘蛛侠,从婚礼的前一天就开始紧张,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婚礼,Peter深爱着Wade,包括他的话唠、嘴炮、黄暴甚至他那张被称为地狱之脸满是疤痕的脸。Peter在和Wade相识后直到他曾经得了癌症,为了治病,Wade加入了一个狗屎的“X武器计划”,实验治愈了Wade的癌症却给他的脸留下满脸疤痕。但Peter并不为此感到害怕或恶心,他爱着Wade的一切。

婚礼开始了。

神父站在他们面前说:“Wade·Wilson先生,你是否愿意成为Peter·Parker先生的丈夫吗?用一生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Wade:“是的,哥愿意!哥等这天好久了,哥超级愿意!!!”

神父:“Peter·Parker先生,你愿意成为这个男人的丈夫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Wade紧张的盯着Peter,生怕从Peter嘴里吐出不愿意这三个字,为了今天,他甚至把脑子里的两个对话框给关进小黑屋了。

Peter:“Yes,I do.我愿意。我愿意成为Wade的丈夫,与他缔结婚姻关系,用一生爱他、尊重他,安慰他,保护他,和他一起生活相伴一生。”

Wade:“Peter!!!哥真是太开心了,哥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哥晚上要吃十个墨西哥玉米卷!”

Peter无奈一笑,笑容中充满了幸福感。Peter用眼神示意Wade神父还有话说。

神父:“现在我宣布Wade·Wilson先生与Peter·Prker先生可以互相交换信物了。”

Wade和Peter交换了戒指,Wade扑到Peter身上。Peter掀起Wade面罩的一角吻了他。

Peter:“Wade,你明知道我不介意你脱下面罩和我结婚的,我爱你也爱你面目全非的脸,相信我好吗?”

Wade:“Peter,小虫,哥当然知道,不过这可是哥和你的婚礼,哥不想吓到别人,哥不想婚礼上出现尖叫。”

Peter温柔的看着Wade,这就是他爱着的人,即使他精神不太稳定,亦正亦邪,甚至经常故意说些黄暴的话题来让自己脸红,但他何其有幸遇见了Wade,他爱他这就够了。

Peter·Parker与Wade·Wilson结婚了,他们会是幸福的一对。

——————————————————————

PS:这章感觉写的不好,对贱贱和小虫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刻,我爱贱虫。但是贱贱的话我还是不能很好的描写出来,抱歉QAQ

评论

热度(8)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