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复联 一个平常的冬天 首发在白熊

冬天已经来临了......

雪花悄悄地落下,降落在人们的身上,洁白无瑕。虽是寒冷的冬天,但街道上还是那么热闹,人还是那么多。屋内开着暖气,温暖如春,人们回到家中脱下厚重的大衣,享受着回家的喜悦。而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却孤身一人独自在家,他的爱人巴基·巴恩斯没有在家里。因此斯蒂夫嘴唇紧抿,流露出一副担心的神情。他早已做了巴基爱吃的食物,可是开门声一直没有响起,巴基没有回来,斯蒂夫担心巴基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三个小时前,新任神盾局局长菲尔·寇森开着他的爱车“劳拉”来到斯塔克出资建造的复仇者联盟大厦,他来是为了通知已经连续忙碌好多天的复仇者联盟成员一个好消息。

大厦里温度和平常一样却温暖极了,寇森进了大厦后脱下外衣竟感觉不到一丝凉风,寇森心中暗暗赞叹了一番,他可不想说出来让托尼得意╮(╯▽╰)╭。

布鲁斯·班纳博士已经在实验室里连续呆了七天,他的恋人,代号为鹰眼的克林顿·巴顿对布鲁斯和他体内的大家伙浩克想念极了,他想念布鲁斯温暖的怀抱和胸前茂密的卷卷的胸毛,他也想念浩克,即使浩克叫他丘比特。

寇森看到他憧憬崇敬的队长时,连忙用手理了理之前被风吹乱的头发,身为队长的迷弟要时时刻刻注意给队长留下好印象o(≧v≦)o

寇森带来的好消息是关于前几日队长他们一直在追捕和打击的犯罪集团被一锅端了,那些成员也都招供了,其中竟然有政府官员涉及其中,经过一番扯皮,寇森成功和政府高层达成一个小协议,为了超级英雄,为了和平,也为了那些一直保护着世界却没有受到公正待遇的人们,他一定会努力下去,不能让超级英雄们承受不该面对的来自国家的威胁,这是寇森从队长身上学到的。

寇森走后,参加舞会的娜塔莎正好回来,她的红发像火一样热烈,眼神充满魅力,美丽极了。站在她身边的是昔日的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为了感谢当初娜塔莎对巴基的担保,担保他不再是那个冷酷的杀手而是巴恩斯中士,即使娜塔莎是原本是为了帮助斯蒂夫,但是斯蒂夫和巴基一人很感谢她,因此巴基便自告奋勇做一次护花使者。

看到巴基的斯蒂夫眼前一亮,几乎要从沙发上跳起来,巴基凑上去和斯蒂夫亲吻>3<,两个人之间温馨极了,看着他们之间的气氛,娜塔莎决定出去旅个游,省的每天看见大厦里的这些狗男男╭(╯^╰)╮

然后斯蒂夫和巴基回到了自己的家,巴基看了看冰箱里的储备粮后决定去超市买东西,斯蒂夫也想跟着去,但巴基说自己很快回来,让斯蒂夫做好晚餐等他回来,说话时巴基脸上带着笑容O(∩_∩)O

可是都过去一段时间了,巴基还是没有回来,就在斯蒂夫开始胡思乱想是不是九头蛇又出现时,耳边传来开门的声音,是巴基回来了。

巴基之所以回来晚了是因为在路上遇见一起抢劫事件,他心中的正义感使他无法坐视不管,他相信如果是斯蒂夫在这也是一样,因为即使是在七十年前,斯蒂夫还是那副瘦小模样时,他就看出了那个小个子身体里充满正义感的不屈的灵魂。

斯蒂夫很开心(^_^)因为巴基开始记起了过去,他心里一直有一个想法,即使巴基无法想起过去,自己也不要逼迫他回忆过去,一切顺其自然,无论是七十年前还是现在,他就是不能放下巴基,他也绝不会放手。

...

...

“斯蒂夫看上面O(∩_∩)O”

“什...唔”斯蒂夫往上面看时巴基突然吻了斯蒂夫,两人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是榭寄生。”

“巴基(^_^)”

“斯蒂夫>3<”

最近一直没有写,因为要在写论文QAQ,希望下次发给老师能顺利通过。




评论

热度(2)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