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 无题 首发在白熊

时间:下午

事件:“洞察计划”发生后,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在将斯蒂夫从水中拖上岸后自己没有离开

对于躺在岸上的金发大个子斯蒂夫·罗杰斯,巴基·巴恩斯脑海中似乎有那么一丢丢印象,当然这也和斯蒂夫·罗杰斯一见到他就失魂落魄,Bucky、Bucky的叫个不停有关。谁他妈是鹿仔啊(#‵′)。

巴基承认自己对地上那个男人有些在意,他总觉得自己和那个男人之间一定有点什么,他想找回自己的过去,不想被当作武器来执行那些任务。

每次执行任务后,九头蛇的人就会把他塞回冷冻柜子里,其实有时候他在冷冻柜中会有一段时间没有处于休眠状态,而是有着一点点意识。巴基使劲的、用力的回想过去,但是只能在记忆里看见一道模糊身影,当他看到拿着盾牌的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时,他就知道那道身影的主人是谁了。

即使伴随着多次洗脑而来的剧烈疼痛也无法打断巴基见到斯蒂夫时心里传来的激烈的心跳。

在斯蒂夫·罗杰斯醒来之前,复仇者联盟里的托尼等人找到了他,面对托尼的戒备,巴基只说了一句“我和他一起”就闭上了嘴,任托尼怎么询问都没再开口。

复仇者联盟总部......

班纳博士将斯蒂夫和巴基带去治疗,治疗过程中斯蒂夫清醒了一会儿,他看到躺在自己旁边的巴基放心的笑了,显得十分满足而心酸。斯蒂夫伸出手握住巴基的手,紧紧握着,仿佛一旦松开,巴基就会不见了一样。

巴基说:“斯蒂夫·罗杰斯,放开我,你需要治疗。”斯蒂夫没有松手,他知道眼前的是他的巴基,是和他分别了七十年的巴基,即使巴基没有过去的记忆,但他绝不会让巴基再在他身边消失了,七十年前他没有抓住巴基的手,七十年后,谁也别想从他身边将巴基带走。

斯蒂夫咬着牙说:“不,巴基,我不会放手,我们会一起直到世界的尽头。”

班纳博士(#‵′)推了推眼镜,“队长,没人想把你们分开。”感觉自己是个超大型的电灯泡o(︶︿︶)o唉

巴基看着面前这个一身伤的美国队长,脸上面无表情,心中却似有一股暖流滑过。

“斯蒂夫·罗杰斯,在我想起一切之前我会留在这里。”巴基没有说想起过去之后他会在哪,他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在期待什么。

斯蒂夫挣扎着起身抱住巴基,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碰到巴基身上有伤的地方,接着他用坚定的语气说:“巴基,留下来,我一直坚信着你是巴基·巴恩斯,无论你经历了什么,我都会和你一起面对,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是我们共同的,七十年前,你曾说过带我到未来。现在已经是未来,是你和我的未来!是你将我从一个过时之人变成现在这个我,巴基,我们彼此信任,无论是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我从来没有变过,我们一起直到尽头。”

斯蒂夫的一字一句都十分用力,他在用自己的话来表达自己的信念自己的意志。

巴基愣住了,他看着眼前这个坚定的男人,仿佛透过时光看到在一个小巷子里,他曾和一个小个子的约定。

现在那个小个子变成强壮的美国队长,但是他们一直没有改变,在巴基心里,他要跟着斯蒂夫,因为那个从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笨的要命,打架时从来不知道要跑。在斯蒂夫心里,巴基是那个一直相信自己,一直给予自己支持鼓励的人,是要和他一起相伴到世界尽头的人,他的鹿仔,他的巴基。

评论

热度(7)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