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三见钟情爱上你(1)首发在白熊

注:本文部分内容多为私设

早晨

SteveRogers,在他的同学和老师眼中是一个学习成绩优秀,品格高尚的人,不单单拥有聪慧的头脑,还拥有强壮的体格。作为艺术系一名学生,Steve可谓是名震全校,甚至是周边其他学校也听过他的事迹。

Steve的人缘很好,因此他的朋友很多,不过Steve和Sam关系最好。Sam是学校机械社的一员,Sam从小就想要亲手制作出可以带人飞上天的机械翅膀。小时候当Sam在老师询问梦想时大声的说出自己这个梦想,却引来别人的取笑,只有Steve相信他并且鼓励他,后来他们逐渐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

现在已经是Steve在大学里的第三个年头了,自从他入学后,凭借自己优异的成绩与帅气的外表,很快就成为学校的校草以及女生们眼中的男神。每每看到有人称呼Steve男神,Sam都会用戏谑的眼光看着Steve,只有他知道在外人看来的好好学生Steve私下里却是一个会因为和女孩子接触而害羞的人。
-------------------------------------------------------------------------------------------------------------------------------
今天上课前Sam兴奋地陈老师不注意和Steve使眼色,“Steve,你听说了吗?今天回来一个转学生,听说是从其他城市转过来的,不知道她性格怎么样?”Sam兴奋极了,毕竟他期待着能和转学生来一场恋爱,介于他刚被女友甩了.......

“Sam,你怎么知道转学生不会是男生呢,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太好,别太生气,我相信你会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n(*≧▽≦*)n”看来自己应该给Sam找点事做,否则他还会因为前女友对他的嘲笑而难过,Steve摸着下巴想。

“今天会有一个转学生转进我们专业,请各位同学以后好好相处,你们已经大三了,明年就要毕业了,把时间放在该放的地方上,现在让我们来欢迎新同学。”老师话音刚落,教室的门就被推开了,Steve抬头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修长的手,手上的皮肤红润有光泽,接着看到的是一张摆着一副不高兴表情的脸,一双灰色混着绿色的眼睛,以及鲜艳的红色嘴唇,轻咬嘴唇后扶了扶帽子。Sam要失望了,转学生是个男孩子,Steve心里这样想着,眼睛却一直盯着转学生不放。转学生似乎是察觉到Steve的视线,他敏锐的眼神直指Steve。Steve猛地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朝转学生笑了笑。

“我是Bucky Barnes,很高兴成为同学。”Bucky挑眉道,似乎有些不怀好意,眼神里意味深长。

几天后关于转学生BuckyBarnes的传闻越来越多,有说他原本是学校有名的不良少年,有说他打架很厉害,甚至于有说他和黑社会有关,关于BuckyBarnes的这些传闻在学校里到处都有人在讨论,先不说真假,Bucky在学校常常一个人独来独往很少和人交谈是真,渐渐的同学对他的热情也降下来了,因为他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举动,Bucky渐渐被孤立了。不过在BuckyBarnes看来这一切无聊极了,在他眼里这个学校也就SteveRogers这个人比较有趣,其他什么人又与他有什么关系呢。

现在在这所大学里最为出名的两个人SteveRogers和BuckyBarnes,学校里的一些不良少年在被Bucky单挑打败后大部分都选择追随他,以Bucky为首成为校内有名的不良团体。

-----------------------------------------------------------------------------------------------------------------------------
优等生Steve与不良学生Bucky
这就是一切的开端了

评论

热度(13)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