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三见钟情爱上你(2)首发在白熊

Steve最近总是感觉有什么人在跟着自己,在回家的路上,在外出的路上,他感觉背后有人,然而当他回过头却没有发现一个人。

此时,躲在墙后面的BuckyBarnes拍拍胸口,长舒了一口气,幸亏我反应快没有让他发现,Bucky有些得意。

今天放学后Sam要去他一个亲戚家,Steve想着隔壁邻居家的小妹妹Nina要过生日了,他决定去那家生意很好的蛋糕店去买一个蛋糕给Nina,因此Steve没有走往常他回家那条路线,而是走向另一个方向。

守在Steve回家路线的Bucky铁青着脸听着他的小弟的消息,脸色难看极了,他骑着摩托车往小弟说的蛋糕店赶去。

蛋糕店内--------------------------------------------

Steve看中了一款可爱的小熊样式的蛋糕🎂,店里的几个女服务员害羞的看着面前的大帅哥在挑选蛋糕o(≧v≦)o

“服务员这个蛋糕我要了,给我包起来。”一只手出现在Steve的视线里,是他的同学也是他有点在意的BuckyBarnes,Steve总觉得BuckyBarnes不是外人口中所说的那样,他可以感觉到Barnes不是坏人,他觉得Barnes身上有一种特质,吸引自己的特质。

“嗯,你好,我是SteveRogers,你也来买蛋糕呀(^_^)”糟糕,这样显得太生疏了,Steve心中闪过这样一句话。而一旁的Bucky脸上一脸的不开心。

“怎么?我不能来这里吗?嗯?”

“不,不是,Bucky你当然可以来这里,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只要你想。”

他叫我鹿仔o(≧v≦)o

“你叫我什么?谁是鹿仔(#‵′)”

“(^_^)是你呀,我觉得很适合你。”Steve想自己一定是哪里不对劲,他怎么觉得眼前的这个人越看越好看呢,他那双好看的眼睛,他紧张时咬着嘴唇的样子,他的眼里像是有星星在闪,Steve觉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不然他怎么会盯着Bucky出神呢。

“嘿SteveRogersヽ(*。>Д<)o゜这个蛋糕我要了”

“可以(^_^)”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别再用那双动人的眼睛看着他。

之后Steve选择了另一款小兔子模样的蛋糕,两人并肩走着,十分和谐。

此时蛋糕店里......

服务员A:B别看了,再看好男人也不会是你的。
服务员B:A(>_<)我看的是基情啊!现在好男人都去搅基了!噫,我觉得有什么开关被打开了,天啦,他们两个好相配~\(≧▽≦)/~

评论(2)

热度(10)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