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三见钟情爱上你(4) 首发在白熊

第二天清晨......

在帮Bucky换过药后,Steve和Bucky用过早餐后一起向学校走去。

在学校里两人并肩走在一起引起极大的轰动,许多学生藏在角落或是站在不远处小声讨论着,Bucky有些烦躁,Steve注意到Bucky咬嘴唇的动作后,紧张的看着Bucky,摸摸了Bucky的额头问:“Bucky,你身上哪里不舒服吗?我们先去医务室。”Bucky将手放在Steve手上,这一动作引发了周围一阵吸气声、惊呼声,Bucky安慰性的笑了笑,示意Steve自己没事。

————————————————————
教室里......

Sam把Steve拉到一旁,好奇的问:“嘿,Steve,你和那个Barnes?你们是不是?嗯,你知道的。”

“Sam,我和Bucky现在的关系只是朋友关系,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对Bucky有超乎寻常的好感,我想我是喜欢他的(^_^)。”

“行啊兄弟,我一直以为能拿下你的是舞蹈系的系花罗曼诺夫或者你的邻居卡特小姐呢→_→”Sam拍了拍Steve的肩膀。

“不,Sam,Natasha仅仅是我的朋友,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而Peggy和我更像是亲人,我想要的那个人是Bucky(^_^)。”

“好吧(∩_∩)祝福你Steve。”

“谢谢你Sam。”
————————————————————

三天后,Steve约Bucky去图书馆,在图书馆里,Steve和Bucky在安静看书,然而尽管两人都没有说话,但是周围的人纷纷表示自己要待不下去了︶︿︶都是狗粮的味道(>_<)。

Bucky已经很确定自己和Steve都对彼此有好感,彼此心知肚明。因此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经常待在一起,有过数次大大小小的约会,Steve的朋友Sam在一次又一次被两人之间的氛围闪瞎眼后,决定再也不在他们独处一室的时候凑上去了。

在经过几次图书馆约会、一起去运动健身、一起去散步、看日出,渐渐地三餐都在一起吃,他们对彼此的了解也逐渐加深,因此Bucky和Steve很快向对方袒露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之后水到渠成的表白。

Steve知道Bucky喜欢吃李子,喜欢甜点,知道Bucky委屈时会摆出一副委屈脸,嘟着嘴,每到这时,Steve总是忍不住亲了亲Bucky,Steve知道Bucky以前其实过得不好,因为小时候父亲为国牺牲了,曾被叫做野孩子,所以他从小经常打架,为了保护他的母亲,Steve心里下定决心绝不让Bucky再有需要通过打架来保护自己的时候,因此他要变得强大起来,拥有保护家人的力量,Bucky是他的男朋友,也是他的未来的家人。

Bucky知道Steve其实是一个特别固执特别倔强的人,他知道了Steve小时候身体不好,得过哮喘,知道Steve在小时候常常因为看不过一些恶劣的行为,自己去反抗而被打,但他从没说过放弃,而是咬着牙坚持下去,他知道Steve是多么坚强的一个人,Steve是一个拥有最最美好品质的人。

Steve感谢Bucky转学到这所学校,感谢和Bucky的相遇,Bucky感谢命运让他遇见了Steve,他们都在心里暗暗发誓绝不让对方难过。

他们成为了大学里有名的情侣,明明是极其平常的举动,在外人看来却是那么甜蜜,那么令人脸红心跳。

评论

热度(8)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