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 双向暗恋梗 学院AU① 首发在白熊

大学开学日......

大一新生Steve·Rogers背着母亲自制的书包正站在开学报到处门外,他正在等待一个人。他的好朋友,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伙伴James·Buchanan·Barnes,他的Bucky,一个布鲁克林小王子,笑容很甜。等待的过程一点也不会枯燥乏味,因为他是那么期待在大学第一天看到他的Bucky。

是的,他的Bucky,Steve·Rogers正暗恋自己的好友Bucky·Barnes,他不敢让Bucky知道自己对他隐秘的爱恋,他害怕Bucky知道后会用厌恶的目光看他,那会逼疯他的。

此时Barnes家中...

Bucky正站在穿衣镜前仔细观察自己的衣容,背后的大床上铺满了各种样式的衣服,Bucky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小马甲和紧身牛仔裤,他已经换了好几件衣服,依然有点不满意,他希望开学第一天以一种新的样貌风格出现在Steve·Rogers面前,他希望可以让Steve感到惊艳。他有点紧张,在整理完头发后踏上了去学校的路,一点也看不出他正在暗恋自己的好友Steve·Rogers。

Steve·Rogers小时候身体很不好,身材瘦小并且患有哮喘,好帮助他人,有坚定的信念,在一次打抱不平时遇见了Bucky·Barnes,Bucky帮助了他,并且为他上药,那一刻Steve以为自己遇到了天使。自那以后,每当有人欺负Steve时Bucky总是会出现帮Steve,他说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打架时都不知道跑,他得看着他。

Steve是Bucky遇见过的信念最坚定,性格最倔,拥有高贵品格的人,他坚持帮助他人,从不欺侮他人,简直就像美国象征一样。他的一切都给Bucky留下深刻的印象,自那以后,他就放不下Steve了,他不能让Steve一个人。即便高中那年Steve跟吃了激素一样身材变得强壮,他依然和Steve形影不离,在校园中只要看到Bucky·Barnes就可以看到Steve·Rogers,他们从没有分开过。

只要是和Steve·Rogers与Bucky·Barnes在同一个学校的都知道这一点,Steve和Bucky之间插不进第三个人。

PS:学院AU估计会稍微写的长一点,预计四、五章之内结束吧,学院AU写完后会试试其他梗。
加油!





评论

热度(16)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