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贾尼 绿鹰 无题 首发在白熊

情人节前一天......

斯塔克工业集团Tony ·Stark的办公室里,坐着两个男人,坐在转椅上的正是斯塔克工业集团的主人,Aka钢铁侠,亦被称为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超级英雄......
坐在沙发上的是复仇者联盟里的神射手鹰眼Clint·Barton。

他们坐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各自的恋人,Clint的恋人Bruce·Banner和Tony的恋人Jarvis在今早都声称有重要的事要做,其实他们是想给自己的恋人一个情人节惊喜。

Tony:Clint,小鸟,今天早上到现在,他们已经消失整整三个小时了,天啦︶︿︶Jarvis已经离开不在我身边那么久了!他不让我用自己的方法寻找他们在哪,天啦,我都快无聊死了o(︶︿︶)o

Tony说着自己的想法,渐渐的他发现Clint一点回应都没有给他。他转动转椅看向Clint,原来Clint的手一直不停歇的往嘴里塞着Bruce·Banner为Clint做的小甜饼(^_^)。嘴里塞的满满的,腮帮子圆圆的,如果Bruce在这里一定会说Clint的圆脸可爱极了。

“Clint!╰_╯”Tony大声叫着Clint,Clint正专心致志吃小甜饼,被这一声惊到,一不小心呛到,Tony见状立刻倒了一杯水给Clint,Clint喝了水拍拍胸膛感觉好多了。

Clint睁着他那双美丽的蓝眼睛,说:“Tony,Bruce和Jarvis应该很快就会回来的╮(╯▽╰)╭”

Tony:←_←

Tony焦糖色的眼睛里写满对Jarvis的爱意,“Clint,我当然知道我家Jar很快会回来,我就是担心...”

Clint拍拍Tony的肩膀,“我当然知道,Tony,我也想Bruce,不过放心吧,Tony,或许他们马上就会回来了。”

Tony撇撇嘴,“好吧,Clint小鸟。”

Clint:→_→嘿,别叫我小鸟。

Tony:那丘比特?

Tony坏笑,他当然知道丘比特是Hulk对Clint的爱称。

突然Clint的手机和Tony的手机同时响起,两人立刻打开手机查看信息,原来是Bruce和Jarvis叫他们去一个地方。

Clint关了手机向门口奔去,Tony也是。

“Clint,我先走一步→_→”

“Tony,不好意思我才是~\(≧▽≦)/~”Clint凭借自己离门口近的地理位置抢先一步。

某一地点......

Bruce·Banner和Jarvis正在等待自己的恋人的到来。片刻后,Bruce眼中只有Clint.,他跑上前去抱住Clint,Clint轻轻吻了Bruce的脸颊,Bruce牵着Clint的手不愿放开,而一旁的Tony则给了他家的Jarvis一个热吻。

愿天下有情人相爱相伴一生。

评论

热度(11)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