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 双向暗恋梗 学院AU③ 首发在白熊

公寓男生宿舍里......

晚上八点

Bucky·Barnes正在浴室里洗澡🛀,他被分在233宿舍,而Steve被分在232他的隔壁,没有和Steve分在一个宿舍他很不开心。

Steve正在操场上跑步锻炼身体@( ̄- ̄)@

Bucky洗完澡换上Steve帮他带的衬衫和裤子,准备去操场上找Steve一起去图书馆。操场旁边的路灯很亮,Steve已经跑了好几圈了。

这时一个女孩子小跑到Steve面前,Steve停下脚步,此时Bucky离操场已经很近了。

面对女孩子要温柔,Steve想起Bucky说过的话,于是温柔的问“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那个女孩子显得很羞涩“Steve·Rogers我是Grace,我喜欢你。”
与此同时Bucky也到了操场,刚好听到了这句话,他心中一紧,仔细端详Steve的表情。Steve眉头紧皱,抿着嘴唇,似乎想要说些什么。Bucky觉得心脏好像破了一个大洞,正在往里面灌着冷风,他转过身离开了操场不想听接下来的话。

Steve郑重的拒绝了Grace,他说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是他想要相伴一生不离不弃的人。听了Steve的话Grace露出一副果不其然的表情,她告诉Steve自己的室友Lisa曾告诫她说,Steve和Bucky·Barnes之间容不下其他人,她只是来表白了却自己的一段无果的爱恋,说完Grace祝福了Steve。

之后Steve向Grace道别后往宿舍走去,他想去找Bucky,他想要告诉Bucky自己内心的想法,告诉他自己爱他,即使Bucky不接受他也会继续爱他,一直陪伴他,直到他获得幸福。

回到寝室里Steve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找到Bucky的Steve吓了一跳,Bucky看起来很伤心的样子,Steve心里很着急,他不知道Bucky出了什么事,他担心Bucky是不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又或是Bucky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总之他心里焦虑极了。

Bucky开口了,声音有点沙哑,Steve心疼极了。“Steve,我都听到了,你是想来告诉我你有女朋友了是吗?我祝福你。”
Steve意识到这其中的误会,Bucky没有听到全部。“Bucky,不是的,听我说你没有听完整,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早就有了喜欢的人,是我爱着的人,我想要陪伴一生的人,他的名字是James·Buchanan·Barnes,我的Bucky,我的鹿仔。”

Bucky听完惊讶极了,心里止不住的狂喜,他盯着Steve的眼睛问是真的吗,Steve真切而肯定回答他是的。Bucky挑眉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Steve说这是一段很长的故事,他会慢慢讲给Bucky听。

要熄灯时,Bucky给了Steve一个热烈的吻,Steve紧紧拥抱着Bucky,Steve觉得幸福极了,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Bucky,我爱你,这一切都是真的吗?不是梦?”

“Steve,这当然是真的,我从没想过你也爱着我。”

“天啦,Bucky我真该早点告诉你我爱你,我真害怕会有一天你告诉我你有了女朋友,我现在真的太快乐了,我爱你。”

“Steve,我也爱你,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永远。”

评论

热度(8)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