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 一次真人秀① 首发在白熊

星期六的晚上......

美国一家拥有相当可观数量的观众的电视台里十分热闹,原因是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将要来参加这个台里有名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的宗旨是为观众揭露名人私下里的模样以及会向他们提一些比较犀利的问题,因为节目的冲突性矛盾性和主持人幽默的主持风格使这档节目在美国相当火爆。

晚上5点53分,各部门准备就位,就等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与巴基·巴恩斯的到来了。
 5点58分,一辆造型酷炫的黑色摩托向电视台门口开来,摩托车上有两个身影,开车的金发男子正是斯蒂夫,而坐在他身后的则是巴基·巴恩斯,这是两人首次共同参加这类节目。

晚上6点......

斯蒂夫和巴基走进节目录制现场,巴基拒绝了工作人员提供的问题与答案模板,他想要诚实的面对大众对他的看法以及疑问,巴基早已决定承担一切自己曾做的事。而斯蒂夫本就是一个具有崇高人格的精神领袖,他不希望通过作弊来隐瞒人们真相。

节目开始录制了,在主持人托马斯例行问好后,斯蒂夫和巴基坐在沙发上,巴基一直注视着斯蒂夫。

托马斯:Cap,接下来我将向您和巴恩斯中士提一些网友们的问题,希望您能够如实回答。

巴基:放心,托马斯,唔...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吧,斯蒂夫他一定会诚实回答你的一切问题,我了解他,你应该相信他。

托马斯:哦,好的。

斯蒂夫:当然,托马斯,巴基说的正是我的回答,请问吧。

托马斯:第一个问题,巴恩斯中士,有位叫“美队大胸守护者”的网友想要问你"巴基·巴恩斯先生,如果有一天你再次被九头蛇洗脑,做出伤害民众的事,你会怎么办"哇,这个问题有点犀利啊,巴恩斯中士你可以回答吗?

巴基:可以,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只要在斯蒂夫身边,只要这个世界上有斯蒂夫,我就无所畏惧,我相信他会找到我,就像现在这样。

斯蒂夫:是的,我会陪着你直到世界的尽头,巴基,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托马斯:噢,队长,我这里也有问题想要问你"队长,面对21世纪的变化,你想说些什么吗?"

斯蒂夫:当我醒来发现自己身处21世纪,距离过去已经70年,我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像是我被我的那个时代落下来,并且我失去了巴基,巴基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对现代有陌生感,对现代的这些先进的设备之类的我有种陌生感,毕竟和当年不一样。嗯...过时之人这种感觉.....
 斯蒂夫表情有些落寞

巴基:嘿,斯蒂夫。
 巴基拍了拍斯蒂夫的肩膀给他支持。

托马斯:好的,谢谢队长的回答。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下期真人秀②

评论(4)

热度(16)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