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

图片一般来自推特与ins,部分微博贴吧,有的图片很久之前保存的,如果侵权我会删掉,谢谢。

盾冬 一次真人秀②首发在白熊

晚上7点......

托马斯:好的,让我们继续之前的提问。队长,这次是关于你的问题,有位id为“全国美队后援会”的网友想问你和巴恩斯中士的关系,以及曾经发生在巴恩斯中士身上的事会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吗?哇哦,这个问题也是很多美国人民关心的。

斯蒂夫:这个问题,我可以很准确的回答。巴基他是我的挚友,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他更是我的灵魂伴侣,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曾经发生在巴基身上的事,那并非他的过错,也并非他的本意,巴基是个真诚、善良、拥有不屈的灵魂的战士。在七十年前的布鲁克林,在我成为美国队长之前,一直是巴基在保护我,在我成为队长之后,他依然放心不下我,选择和我一起战斗,七十年前那场战斗,我没有抓住巴基的手,七十年后的现在,我绝不会放手,他是我的阿喀琉斯之踵。

斯蒂夫说着有些激动,他对于某些不怀好意之人对巴基的抹黑感到愤怒,巴基察觉到斯蒂夫此刻的心情,或许说他一直注视着斯蒂夫,他伸出手放在斯蒂夫的手上,斯蒂夫和巴基双手紧握,巴基给了斯蒂夫一个安慰的笑容。

托马斯:哇,这个评价很高,看来巴恩斯中士对队长很重要,巴恩斯中士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巴基:斯蒂夫,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巴基和斯蒂夫双目相对,二人之间有种外人插不进去的氛围。

托马斯:哇哦,这可真浪漫。

斯蒂夫:巴基,我和你在一起,直到终点。

托马斯:(笑)我觉得自己是个大电灯泡。

斯蒂夫:巴基他是理解我一切的人,无论发生了什么,无论我面对什么,即便我站在全世界的对面,他依然站在我身边,他是构成斯蒂夫·罗杰斯这个人的重要部分。
...
...
...
节目结束后,巴基和斯蒂夫踏上了回家的路。

斯蒂夫开着车,巴基坐在他的身后,头搁在斯蒂夫的肩上,显得十分惬意。

突然,斯蒂夫开口说道“巴基,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美国队长,我们可以开个水果店,专卖你爱吃的李子,我们可以养一条狗,巴基,你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失的一部分。”

巴基笑了,从笑容中依稀可见当初的布鲁克林小王子的风采。

“斯蒂夫,我知道,你是我生命里无法割舍的部分。”

“巴基,我爱你。”

“斯蒂夫,我也爱你。”

愿天下相爱的人可以相守一生。

评论(1)

热度(13)

©bucky | Powered by LOFTER